¿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老爸住院 D15

發表留言

3/27

凌晨兩三點還在忙工作, 忽然老頭子電話來了, 說自己病危又吐血. 我猜應該是情緒問題吧. 雖然已經累到不行, 但還是拖著沉重的肉體, 拖著沉重的行動辦公室, 往醫院出發.

到了醫院, 看護已睡在病床旁. 老頭子說自己吐血, 其實是腸胃裡的廢棄物. 自己不下床走動幫助胃腸蠕動, 造成胃腸術後出問題. 老頭子做了很多不理性的抱怨.

我看到點滴空了, 走去護理站找護士說現在已在打空針了. 護士說, 好, 等下去.

混蛋! 都打空針了還等? 我說我在這等您大駕. 靠! 護士還真的躲起來忙自己的.

一會, 護士心不甘情不願地出來, 還一直說可能是我看錯. 我說, 病房就在五公尺旁, 確認一下不行嗎?

護士在換IV時, 還對老頭子很兇. 為顧及其它同房病人, 我保持安靜. 等護士弄完回到護理站, 我才跟上去罵人.

就是有這種犯賤的臭B, 給臉不要臉. 在我罵完之後, 護士乖乖地去老爸床邊, 輕聲細語輕手輕腳問痛不痛之類的. 後來看護也醒了, 看他疲憊的臉, 就知他被老頭子整了一整晚. 辛苦了!

上午才離院, 老母又打電話來叫我中午到醫院, 說主治會來. 但等我到了醫院門口, 又打電話說不用來了. 下午到了台北, 已經快走不動了. 晚上去張羅VHS錄影機. .

好累呀~~~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