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跟老朋友說再見

2 則迴響

P2100046 初春週末,在家整理一大堆舊東西.翻出很多不知多少年沒見到過的東西.有唸國中時寫作文的稿紙,有民國七十年代的親親香皂,當然還有一大堆新出土的老杯杯.

這些都清出來扔掉送人了.

還有從前買的原版複製海報,還有小學時用過的湯碗,還送掉了一組小學時就在用的玻璃餐桌.

幾乎每一件要扔掉送掉的東西,都說得出一堆故事.為了向前走,只好忍痛跟這些躲在角落裡不知多少年的老朋友說再見.

還有唐詩一本, 很古樸的紙, 會散發書香的那種

還有拜天公的紅盤紅杯,小時候代表領紅包放鞭炮的意象物

還有雨衣;陪我淋過不知多少次八堵永遠停不了的雨,不知道當初的小路現在變成什麼樣子.還有那個住在八堵小路旁的一個人…

還有一些卡片;已經變黃,來自遠方的. 署名的人,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要折磨一個人,就送個扔不掉的紀念品吧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2 thoughts on “跟老朋友說再見

  1. 我也是個很會把東西收藏很久的人,來美國前很多東西都丟了很心痛,唯一讓我無法狠心丟的就是卡片,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我就把每張卡片都收的好好的~~~

  2. 感謝 我收到一台單眼相機….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