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花太郎的早餐

9 則迴響

我是真的在努力吃胖。

這是我的早餐:

香草可樂 + 公升裝冰淇淋 + 兩顆超商肉包子(走回家的路上就吃掉了,沒拍下來)

DSC07577

今天吃的是巧克力口味

DSC07578

而且一個人把它給克完…

DSC07579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喝花太郎的油切綠茶!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吃少不瘦,吃多不胖?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9 thoughts on “花太郎的早餐

  1. 可不可以把我身上的脂肪移植給你好了………………..

  2. 先來個5Kg吧…

  3. 早上吃冰淇淋你還不胖=.= 真是氣死人….話說那個我真的忘記帶沙回來了

  4. ㄟ.. 把菸戒掉你就會慢慢變胖了~ 吃方塊酥,或威化餅乾(熱量超高),總之請多吃含油份之碳水化合物~例油飯,豬油拌飯,起酥蛋糕,可頌,muffin,水餃,吐司夾花生醬…可增胖的飲料我只想到啤酒耶-搭配蛋白質的下酒菜 只要沒感覺飽就吃….您 ..應該會胖吧 ( 其實很希望瘦下來的人)

  5. 還有看DVD請搭配爆米花(甜鹹皆可)及鹽水雞……………………..不過再怎麼試都沒用的話..就是個人體質囉~像我有個朋友幾乎餐餐鹽酥雞+珍奶~他的體格也跟你一模一樣~瘦瘦的..身上沒甚麼贅肉,要不以前我妹和我堂妹小時候都太瘦,媽媽給她們吃一種中藥粉~每餐一匙~食慾變好~都變胖咧~您要不要也試試看啊!?

  6. 說到鹽水雞,昨天午餐吃的是豬腳+豬排+鹽水雞…油飯、吐司夾花生醬,這兩個好! 立即實施!

  7. 我也一堆可移植…

  8. 早上聽從建議吃油飯, 還外加三枝冰棒。午餐吃的是油膩膩的自助餐,有一大塊在滴油的豬排。

  9. 如果哪天老闆叫我回家吃自己 我已經想好要回什麼了 我會回他「太多了~吃不完」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