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峇里島極貧潛旅之「島國診所」

發表留言

連番激烈抗流潛水,Evan也略負一些筋肉小傷,來到Sanur區一間診所修理修理。

這間小診所,也蠻值得一提的。

如果你看過「悲情城市」這部電影,或許還記得電影裡的診所概況。我去的這間島國診所,概況甚至比不上。進入門口後,先是一個男助理靦腆地把我領入候診室。這間候診室總共六件傢俱,如下圖。

P3030177

看診桌X1

椅子X2

器材櫃X1

病床X1

腳凳X1

以上清點完畢。

等了一會,醫師進來了。是位女醫師,年約40歲,看起來很像帶有印度血統、徐娘身材很好喔。

對啦! 重點來了。

這位女醫師可能是我見過最花枝招展的。絲質緊身襯衫,扣子四顆沒扣,裡頭是一件黑色緊身低胸爆乳吊帶背心。你見過醫師手上戴好幾顆戒指嗎? 這不是違反醫師衛生守則嗎? 她纖細的雙手就戴了好幾顆美美的戒指。還有還有。緊身短裙,腳踩一雙細高根鞋。

她說,想先量我的血壓。

別量啦! 結果一定偏高的啦~

我趕快拿出深潛時的呼吸法來控制心率,控制血壓。

沒圖沒真相,但此時此地,實在不宜抓起相機對著人家亂拍。

來到峇里島玩,若中途有任何健康疑慮,請不要忌諱求醫,敬請盡速來到Sanur區就診,好處多多。如需此診所地址電話,請密敝人。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