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峇里島極貧潛旅之「巴圖火山 (一)」

發表留言

峇里島本身有個火山群,世世代代的峇里人就與大大小小的火山阰鄰而居。去過土藍奔的潛友,應該都會在路上看到一座高山;那是阿貢火山 (Gunnung Agun),是峇里最高山。不過,藏在阿貢火山西側,另有一座活火山,叫做巴圖火山(Gunnung Batur),景色磅礡,是非常值得前往的景點。

這次是我首探巴圖。我並沒有刻意事先做好路線規劃,因為我想預留許多犯錯的空間,讓機緣領著我去探幽。基本上的規劃就是從Sanur出發,往西經Denpasar轉北往烏布,然後一直往北,應該就能到達巴圖山區。

DSC03962

出了Sanur市區,很快地就進入了鄉間。

DSC03964

沿路上也經過一些小市鎮。市鎮裡愈是重要的地方,十字路口的神像也就愈大愈精美。

 

DSC03970

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得蠻有趣的。威武的神明,不但有著一頭的捲髮,還多了好幾株雞蛋花的小樹苗,

DSC03969

在峇里鄉間騎機車慢慢走,還真是件蠻舒服的事。

 

 

巴圖火山  ()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