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Simple Life: 家用電話

1 則迴響

網際網路與手機普及後,家用電話對我來說,使用率真的是低到不行。在這個狀況下,我真的需要買一台無線電話嗎?

古早時從900MHz話機,一路換到2.4GHz,再換到DECT,蝦米歪哥功能都有。現在回想起來,我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那又如何? 每隔幾年,老化的電池就很難買到,整台電話只好報廢。

不用無線電話的好處很多。不用電、不排碳、不製造垃圾、省錢、還省話。我現役的有線電話,說來很難置信。那是我唸大學時就在用的。它的使用壽命,超越了我曾買過的任何一台無線電話。擦一擦,還很新;通話品質,很好。當然,古時候的電話機,用料都很厚實,結構也都很堅固。

應該沒有必要再買無線電話了。

生活簡單過,生命更精彩。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One thought on “Simple Life: 家用電話

  1. 純粹喜歡最後一句話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