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潛逃海外- 2010夏石垣:乘著風

發表留言

P7300043

看到了嗎? 在地小朋友正在自信滿滿地教導城市小朋友如何使用滑板車。

黝黑健壯、踩著三七步的白色洋裝小朋友,一看就知道是海邊大姐大。粉色洋裝的小朋友,謹慎地一步一步按照指示踩上滑板車。

晚餐前、太陽下山後的短暫時間裡,一個小小的夢想正要起飛。

前一天,這個海邊大姐大,拉著我到巷子裡,把巷子當專用跑道,要表演騎腳踏車給我看。好吧。我舉起像機,準備拍下她得意的表演。大姐大騎著車衝過來,卻在一小片沙子上拉前煞車,立即表演前輪轉倒給我看。我顧不得拍照,趕緊去扶起大姐大,心裡還在想,會不會馬上出現哭天搶地找媽媽的狀況。結果大姐大站起來,拍拍沙子,接過腳踏車,再度跨坐上去,完全不當一回事。

海風。看到了嗎?

在今晚的沖繩豆腐炒苦瓜上桌之前,有人學會乘著風,飛翔在夕陽的餘輝裡。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