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美麗的誤會:Android

2 則迴響

我愛咖啡。我愛Outlook。

話說Evan想買隻手機取代先前手上超齡服役的手機。聽馬路消息說微軟的WinMo一天當幾次機是正常,又聽說Android平台很神奇,所以就敲進一隻Android,成為Evan第一隻Smart Phone。

手上握著智慧型手機,頓時覺得自己的智慧也提升不少。充完一整晚的電,新機蜜月期不到三小時就結束。原因很簡單:Android不支援個人版的Outlook同步,僅有極少數外掛程式支援掛在Exchange Server上的Outlook企業用戶。

不會吧~

是不是Evan嚴重缺乏智慧,智慧型手機怎可能無法與Outlook同步?

在Android陣營裡,Google希望大家使用Gmail、Google Calendar、G-Talk,也希望大家忘記這世界上還有個東西叫做Outlook。

不是不可以。過去Palm、Symbian、WinMo,都會搶著端咖啡來給我,連同奶精、糖、跟報紙一起放在我面前。Google你要我甩掉他們,可以,只要你也能做到同樣的事。

Google說:「咖啡不健康! 你一定要喝的話,我給你咖啡,但是請自己帶杯子到本棟大樓17樓倒。要奶精請到8樓拿。要糖請到隔壁棟大樓B-2。要報紙請自行去馬路對面超商自己買。」

Google說:「大家都愛我。你愛我嗎? 愛我,就跟微軟分手,不要問為什麼。過幾年,看我心情好不好,我再端咖啡給你,但不保證有奶精、糖、跟報紙。現在,我不想。」

「你不要太過份! 我給你冬瓜茶、酸梅湯、冰紅茶、中將湯、白馬馬力夯,你為什麼就是一定要喝咖啡呢?」

感覺到一陣風迎面吹在臉上,就絕對代表是在前進嗎?

常當機的WinMo,你等我,我一定會跟你團圓的。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2 thoughts on “美麗的誤會:Android

  1. 據說HTC的android手機可以.應該是這樣: android本身沒有這個功能, 手機有沒有這個功能要看各手機廠商實作.

  2. 聽說HTC Desire還有救…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