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2010的奇蹟

發表留言

2010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在年尾巴裡總是要檢視一下這一年的收獲。過去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但總是有些原因讓這些事一直沒有實現。在這一年裡,總算做到了其中幾件。也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些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我個人當它們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小奇蹟。每完成一個小小奇蹟,總是會讓我開心很久。不管來到這版上的朋友我們認不認識,我都誠摯邀請你來分享我這些小小喜悅的一部份:

Miracle 1:戒酒一周年。目前已邁入第二年。

Miracle 2:海外流浪式渡假一個月,終於在年初的峇里島圓夢。特此感謝好幾位客戶體諒我電話整個月沒開機。

Miracle 3:老母癌症康復。老母突然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當然不在我的夢想清單裡,但是自己帶著一家人堅強渡過那段煎熬,自己把心酸藏在心裡,老母不但手術順利,也康復得很好,現在還到處趴趴走,還真不是個小小奇蹟。

Miracle 4:終於晉級有燈水攝。感謝好潛伴也是閃燈合購大股東Patrick。只是…我還是不太會用外閃,依然仰賴全自動的傻瓜功能。

Miracle 5:復興航空開闢直飛石垣航線,讓我能簡單方便又省錢地到石垣島潛水,完成一個多年來的小小夢想。也要感謝潛伴Jose與Kenneth。

Miracle 6:第二屆潛水教召完成。欠過去學員的知識與技術良心債,九成九九都清償完畢。不過,還剩一隻,留待2011夏完成那最後一哩。在此向全體堅持到底的潛水同好致敬。

Miracle 7:K-19 。(留給自己知道的紀錄)

Miracle 8:Blue sky (留給自己知道的紀錄)

Miracle 9 :聖誕樹。雖然是很小很小的塑膠聖誕樹,但已好幾年沒有準備了。小一點也比較環保,過季收納也比較容易。

Miracle 10:個人小小部落格,自九月份從Windows Live被迫換床到WordPress三個月,在微博當道的時代點閱率竟然還能破萬。

Miracle 11:K-21。(留給自己知道的紀錄)

當然,還沒發生的奇蹟也還很多,例如長胖一點的夢想。2011就要來了,還有很多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夢想還有待努力,但我也相信總會出現幾個小小的奇蹟。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