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兩百塊

發表留言

前兩天跟朋友去燒烤店。幫忙烤肉的工讀生要升大三,唸經濟系。

她說,她給自己一天兩百塊的預算吃飯。

我算了一下,早餐50,午晚餐各75。

她又說,時薪95。

我再算了一下,一個月大約一萬七千多。

雖然我自己平常也非常省吃儉用,但是這個工讀生告訴我的資訊,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我知道這是現在工讀生時薪的行情,但是實際跟一個活生生的工讀生講到這些,事情就不只是數字而已了。

吃完這一頓,這兩天我比較少開冷氣。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