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Simple Life: 有線電視解約

發表留言

算一算,我把有線電視解約之後,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蝦米呀,家裡沒電視節目看呀! 會不會太可憐哪!!!

隨便你怎麼想。

目前和龍山莊(原倉庫)不但沒有電視機,就連有線電視合約也被我取消了。

第四台公司很關切。是訊號不良嗎? 是轉檯去數位節目嗎?

都不是。理由很簡單。

我沒有電視,何需有線電視訊號。

這兩個月,人若在和龍山莊時,頂多就是網路收音機,而且只選了三個頻道。輕爵士、古典、輕鋼琴。

我很好,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其實,人類文明在哲學與藝術方面的高峰,出現在電視發明之前。

我無意與世界做對,只是我發現,沒有電視,生活一樣可以過,而且過得更好。

我開始拿起文學著作來看。

我的情緒變得更穩定。

我睡得更好。

 

生活簡單過,生命更精彩。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