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2011香港行- 庶民小吃之"翠華"早餐(二)

發表留言

我又來到翠華了。今天來吃翠華的早餐。趕時間沒空慢慢找吃的怎麼辦?翠華。24小時營業,經濟實惠。

↓”鮮茄雜菜湯意粉"

DSC_1043

 

↓它的麵包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_1046

 

這晚義大利"湯"麵,茄味很不錯,如果不是使用罐頭底湯而是用熬的,那麼這道可就真的厲害超值了。

我把這一份吃得精光。很順口。好吃。

 

港人似乎很能接受華洋合璧的庶民小吃。我在當地報紙上看到批評感嘆這種現象的文章,但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傳承使命的偉大任務就交給大酒店;小老百姓怎麼舒服就怎麼吃。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