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2011香港行- 庶民小吃之"麥當勞"

發表留言

這一餐真的是為了做比較才來的。麥當勞號稱全球統一品質,我就來測驗一下吧。

↓ 我點了一份大麥克套餐。

DSC_1036

 

↓ 打開大麥克,我是真的吃了一驚: 這真的是麥當勞的漢堡嗎?

DSC_1037

如圖所示,萵苣Lettuce給得很少,肉餅也很柴,一整個鬆鬆散散。我記得台北的麥當勞漢堡經常還會邊吃邊掉lettuce,但是這裡的不會。

可樂也很小杯。

薯條也蠻柴的。

我忽然開始對香港人感到同情。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