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不要停,向前走!

1 則迴響

「只要我的心有任何一點的猶豫就可能再也無法站起來,所以現在的我只想要往前進。」

– 佐藤,311海嘯後失去一切的菇農 –

 

前天去敦南誠品看個迷你攝影展: “日本人攝影展"。攝影,我不懂,但是這句話敲進了我的心。

朋友們,遇到失敗,一定要跨過去,不可以停下來替自己感到可憐! 只要厚臉皮撐一撐,自然會有路可走。老天爺沒抓你去喝咖啡之前,就不算結束。

很多時候,更好的解決方案不但就在你眼前,而且還簡單得不得了,只要你別只顧著怨天尤人,你就看得到。

一口氣,不要停,向前走。

線上攝影展網址: http://nipponjin.tw/ (2014/3/21補充:此連結已失效。)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One thought on “不要停,向前走!

  1. 一口氣,不要停,向前走…………好煩‧那我還要走多久才會看到路?還是我瞎了,所以才以為世界一片黑暗?
    我只想到林肯說的: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但是最近比較喜歡: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好好躺著休息
    難怪我一年胖了五公斤……囧"
    啊))))))))))))))))))))))))))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