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政策預告:酒

發表留言

該是自己選邊站的時候了。

自2012年10月20日起,本人對於喝酒將採取新的、更嚴格的原則。

此原則包括且不限於:

1. 逐步攔阻或移除臉書中有常態性鼓吹或邀約飲酒、及主張飲酒與交情為正相關行為者。
2. 不參加以喝酒為主的活動。
3. 恕不擔任指定駕駛;請自洽計程車公司協助(以免造成更多的過量飲酒的誘因)。
4. 恕不提供酒駕交保協助。

當你是朋友,才希望你少喝酒。因為你若脫離不了酒精,遲早會讓朋友跟家人悲傷。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說再見。

當我是朋友,就請不要摧殘我的肝、我的明天、我的人生。

覺得這樣很龜毛、很不合群的話,沒關係、我瞭解,因為我也曾經跟你ㄧ樣。但是,我不能容許我再放任酒精直接與間接的毒害靠近我的家庭與人生再多ㄧ吋。

如果友情要靠喝酒才能維持,你覺得正常就好。
如果愛情要靠喝酒才能增溫,第三者也不遠了。
如果心情要靠喝酒才能抒發,連神也幫不了你。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