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書到:Medium Raw 半生不熟

3 則迴響

2012-07-04 06.11.28

這本真的也不算很新啦。

昨天從紀伊國屋到誠品去找書,本來要找什麼書呢? 那鍋…ㄟ…在加州的J子,你耳朵有沒有癢癢的? 女人就是醬,不是自己的男人,委託的事就是不當一回事。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跟女人做朋友。拿出Brotherhood來跟女生換帖是沒三小路用ㄟ啦。她們不懂 the  code of brotherhood,男人對男人的信諾守則。扯遠了~

要找的書沒找到,反而看到這本。拿起來翻了幾頁就發現,哎呦~~~ 辛辣的安東尼怎麼發起佛心啦? 好,收下! 我要看看這個人的轉變。

說到轉變,我自己也有些轉變。修養從極差轉變為略差、收入從很少轉變為更少、飯前兩罐啤酒轉變為兩年滴酒不沾。我想看看安東尼這個頑固臭嘴廚師是怎麼看他自己的轉變。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3 thoughts on “新書到:Medium Raw 半生不熟

  1. 沒禮貌….我都有盡力幫忙ㄟ..

  2. 引用通告: 完讀:Medium Raw (半生不熟) « ¿Cómo se llama?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