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世代潛水重裝箱即將出征

1 則迴響

這是我的新世代潛水重裝箱。其實只是一般硬殼行李箱,只是專為裝運潛水重裝、經過事先反覆詳細測量後才買的。整套潛水輕重裝正好塞進去,還有地方塞幾件衣服跟盥洗包。

2012-07-07 12.31.07

全裝甲保護,比一般半裝甲的市售品牌拖輪箱具有更多的防護力。It makes better sense to me.

2012-07-07 12.35.27

有一次,我把我的品牌拖輪箱留在家,用別的硬殼行李箱裝潛水裝備出國去潛水,一個"自認為是潛水界無可取代的先進賢達"看到就鄙視地嘲笑。

我惹到你了嗎? 我妨礙到你了嗎?

我為什麼要用行李箱裝重裝? 就是因為我看到這位賢達是如何糟蹋別人的半裝甲拖輪箱跟軟式無裝甲重裝袋之後,才開始想要改用全裝甲的箱。

你笑吧。我也一起笑。大家開心。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One thought on “新世代潛水重裝箱即將出征

  1. 近乎完美的收納!!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