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棉被入列

發表留言

Evan瘋了,沒東西好寫了,江郎才盡了! 竟然連棉被也要寫?!

 

不是的。

Evan自幼都是接收家人兄長的舊棉被。

當兵時(Evan真的當過兵)睡的是部隊發的棉被跟自己買的睡袋。

後來到很熱的地方去唸書,用不著棉被。

接著回台過著行乞的生活也都沒辦法選擇自己要的顏色。家人有淘汰的舊棉被也還是一樣繼續強迫塞給我。

然後,顛沛流離,也都全靠一個睡袋。

今年年初搬家,Evan破釜沉舟,把(別人的)(EX曾經碰過的)舊寢具一件不留全都扔了(扔進垃圾桶前還踹了好幾腳! 幼稚一下不行嗎?)、跟家人翻臉攤牌拒收舊貨、睡出感情的舊睡袋也移到海邊K22潛水基地。

我受夠了牡丹花、我不要小熊維尼、我跟農會主任不熟! 我再也不要收舊棉被了!!!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介紹 IKEA MYSA STRA 棉被附DVALA被套:

 

DSC00174

 

這是宣告夏天結束開始準備過冬

這是行使憲法保障的人權

這是人生的里程碑

這是自由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