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滴酒不沾三周年

發表留言

過去在餐廳經常先來一瓶啤酒才開始看菜單,第一道菜還沒上就舉手喊再一瓶。

感謝朋友們這三年來不勸酒不逼酒,更感謝幫我擋酒的。

對於喝酒這件事,我沒有要批評的;酒不適合我、我不適合酒;如此而已。原本只是好玩想試試看幾天不喝我會不會怎樣,沒想到就這樣三年到如今。

接下來,滴酒不沾第四年開始。我回不去了! 我不回去了!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