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龍洞坑探險計劃#1:強攻龍珠嶺

發表留言

龍洞灣有個龍安宮,每次在龍安宮前的"龍洞港"站牌等公車都會看到西南方山脊上兩個突出部,如下圖:
R1
我不知道這山脊上的兩個突出部叫什麼名字,我自己把它們取名為龍珠嶺(Dragonball Ridge),還請各界達人原諒並多多指教。其中靠照片右側的是西方,我把它稱為龍珠西(Dragonball West),而它左邊的(東側)突出部,我把它稱為龍珠東(Dragonball East)。兩者之間的鞍部,我把它稱為龍珠鞍部(Dragonball Saddle)。
龍珠西、龍珠東、龍珠鞍部,合稱龍珠嶺,標高120米。僅供自己辨識參考;如有達人知道正確名稱還請不吝告知。
根據Goole Map,是有小徑可達龍珠嶺。如下圖:
R3
不過,我想嘗試從龍安宮後方沿著崚線直接強攻龍珠嶺。攻頂後繼續往西北強攻,沿龍洞坑溪谷往東北下山。
Operation Dragonball Ridge。
D Day: 2012/11/08
H Hour: 0700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