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冰山二號破百

發表留言

今年重點旅行,沖繩的冰山二號計劃,在今天進入倒數破百。

破百之前也進行了一次例行的自行車練習。這次練習從龍洞灣到三貂角。這條路線有點面熟;這是我為了冰山二號而首次認真騎腳踏車,從龍洞灣騎到鹽寮(參閱"初試鐵馬遊“)。

不到半年前的那次,騎的是借來的小折,花了四小時跑了18公里。

這次騎的是自己的腳踏車,同樣花了四小時,跑了45公里。

這種速度在自行車玩家眼裡可能是小兒科二百五,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能有這種速度,我就應該可以完成這次的旅行計劃。

DSC01767

回首計劃這次旅行的初衷,真的不是為了趕流行,而是為了更貼近旅行的目的地才決定採用我完全不熟悉的腳踏車。算算已經投入的腳踏車相關準備成本,早就超過一般五天四夜團體自由行了。這還不算我新買的相機跟鏡頭。值不值得?我也不知。一個朋友冷冷地跟我說:"單眼? 單車? 難怪你單身~"

這有關連嗎?

我相信沒有邏輯上的關連,因為我沒單車也沒單眼的時候,也是單身,就是反證。

哼! 說冷話的這個朋友自己也是單身。

只剩一百天就要出發了,大約還剩十次不到的練習機會。全程533+公里/11天,核心行程482+公里/6天,對我來說就如同堅不可破的銅牆鐵璧。我是為了歷史而去沖繩,而我若從歷史裡學到什麼的話,那就是人為的東西並沒有堅不可破的銅牆鐵璧。

向前走;繼續向前走。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