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步行速度

發表留言

昨晚在單車店跟老闆因為聊到過去,也就聊到,嗯,未來。
我說
我自己片面的觀察,現在走在馬路上的學生,步行的速度大約等於或低於銀髮族
他們既不急著去某個地方,也不急著離開某個地方
就算是吃喝玩樂的事
老闆沉思
更早以前,一個17歲的男生可能已經是一個雜糧貿易商、一個步兵排長,甚至是一個土匪頭子,帶著一幫人馬,帷握運籌
現在一個已經過了二十歲的男生,似乎只要手上還有學生證,就可以繼續當個,兒童。
為什麼要急著去某個地方,何必急著離開某個地方?
世界的一切應該為我準備好,而且不但應該免費,而且應該無條件,否則就是父母的怠忽、學校的官僚、官員的顢頇、政客的無能

父母說的你會聽嗎?

學校不就是讓你體驗制度跟紀律嗎?

覺得公務人員是肥貓,那你有種也去考公務人員也翹腳當肥貓呀
至於政客,如果你說,你要一隻豬用兩條後腿站起來,向你鞠躬說抱歉,否則你就死給大家看,那我覺得留著你的DNA在地球上也真的沒路用。
慢慢走啊,走快一點有什麼好處?有什麼事是值得我走快一點的,你告訴我呀!
反正不管大小事,人生下一站還不就是超商。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