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OBS插隊新賤招

1 則迴響

我們去超商繳帳單,有時會順手抓些商品,再排隊跟帳單一起拿給7妹7弟結帳。這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台灣名產:OBS,有了新賤招!

這賤招就是一進超商就先把帳單塞給7妹,然後自顧自去逛貨架。拿了商品後大搖大擺來到櫃台,無視排隊的行列,把自己的肥屁股塞到櫃台前說,我剛就先來了。

當然,厚顏無恥的OBS也要搭配水母腦的7妹7弟,這個插隊賤招才能成立。站櫃的笨一點的不但接受這賤招,還會跟排隊中的好市民說她剛先來了。

犯法了沒?沒有。

 

題外話。這讓我想到在沖繩時我問一個當地女生,我說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台灣人的網誌,說他自己到沖繩騎自行車環島為了省錢就睡在各地的公民館…

(註:公民館每個村都有,讓村民白天來看書或聚會)

我還問,公民館可以讓背包客過夜嗎?

這個日本女生一臉錯愕,講不出話。

我再問,你們法律有規定不可以睡在公民館嗎?

她就說,這不需要法律規定吧,公民館就不是讓人睡的呀~

我繼續問,那既然沒犯法,那我若真的去睡公民館,警察能抓我嗎?

她又一臉錯愕,她說,你進去看看書是可以,但是那不是給人過夜的地方。

我只是想逗她,所以就繼續問:沒犯法的事為什麼不能做?

她又一臉錯愕:這…不行、不行! 哪有人這樣的。

 

朋友們,想知道我說的是何方神聖這樣糟蹋人家的公民館,跟OBS一樣敗壞台灣人的形象嗎?

請上網查三個關鍵字:「沖繩」、「環島」、「公民館」,你會…嗯…看見一種道路…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One thought on “OBS插隊新賤招

  1. 看到那句……"看到門沒鎖就開門走進去"……我想這種人跟他溝通有用嗎~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