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戒酒四週年

發表留言

狂賀猛賀,Evan滴酒不沾四年了!今天是戒酒第五年的第一天。

個人完全沒有反對朋友的大宴小酌,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喔~

古時候當兵休假往往是順道扛一箱罐裝啤酒回家。上館子菜單還沒看完就兩瓶啤酒喝完了。

我現在不會因為生活上的喜怒哀樂而想喝酒。淡出酒國後,再珍貴、再好喝的酒,也都無法打動我的心。現在不喝酒的生活,我很滿意。

除了不喝酒,就連以酒為烹飪主角的食物我也幾乎不吃了。不過自己還是有買白葡萄酒跟米酒各一瓶放在家裡當料理酒,可是快一年了都還沒用完。

我個人經歷過幾乎天天喝跟完全不喝酒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體驗後,我是真的喜歡不喝酒的生活。

感謝朋友們都很明理不會灌我酒,希望我沒掃興。

也要感謝很英勇跳出來發揮母愛幫我擋酒的朋友…雖然我躲在背後活像個小女生似的…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