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鍋入列:國產鑄鐵煎鍋

2 則迴響

 

 

說真的,不要跟我說什麼高科技材料塗層鍋,我好怕! 我真的被騙怕了!

介紹:國產鑄鐵煎鍋。確定沒有什麼鐵弗龍,也沒什麼我聽不懂的鬼東西。它就是老老實實的鑄鐵材質。這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奇怪的黑心物質了吧? 商店的女店員一直跟我說,已故林杰樑醫師的夫人買了同一款的鍋。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原本想省錢去IKEA買這種鍋,叫做Grilla (產品貨號: 901.711.44),但發現是鋁金屬用鐵弗龍包覆,我就嚇一跳不敢買!

總之,有了新鍋就來試鍋吧。來一塊等級檔次都很清貧的牛排:

看來我還要多多適應一下新鍋的溫度拿捏,可是看到可以出現燒烤格紋(grill mark),心中還是很開心。

 

PS:這種鍋的英文到底叫什麼? Cast-iron ribbed frying pan.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2 thoughts on “新鍋入列:國產鑄鐵煎鍋

  1. 如果真的是鐵做的,那重量會比鋁鍋重很多。多少錢一只?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