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鍋入列:不鏽鋼平煎鍋

1 則迴響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兩個老人兩個經常耍寶。耍什麼寶?老人家好騙,經常亂買鍋,害我從小到大用不完的變態鍋。

什麼變態鍋?舉凡專櫃鍋、賣場鐵弗龍鍋、五金地攤名人代言鍋這些不是爆貴就是肯定有問題的鍋。

而且,數量還在穩定增加之中。誰可以告訴我,一個人類到底要幾個鍋?

劉選手忠厚老實交友單純,而且一點也不花心,西式平煎鍋只有一個,是接手家裡老人多買的舊鍋,而且也是我最痛恨的:鐵弗龍不沾鍋! 鐵弗龍鍋的問題請自行上網爬文。

省吃儉用,摳三揀四很久之後,Evan終於有預算換鍋了!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介紹:WMF Diadem Plus 18/10不鏽鋼24公分平煎鍋。

↓ 箱。

我現在住的地方採用的是20公分直徑的IH爐,所以我選擇24公分直徑的鍋。鍋不是大就省;這要看料理內容而定。若平底鍋相較於熱源若太大,鍋面中心跟邊緣的溫差就會愈大,除非是特殊需求,否則食物就會出現受熱不均的困擾。

↓ 開箱。

↓ 採用18/10食品級不鏽鋼。

↓ 新鍋將取代最後一把不沾鍋。

開心喔~ 新鍋試菜準備來試做煎雞排。

說到18/10,我又好害怕! 我不懂鋼鐵,我貧乏的鋼鐵知識只知道18/10不鏽鋼比較沒問題,不知道我提到18/10不鏽鋼會不會又被「專家」跟「達人」們打成傳播錯誤訊息的理盲黑五類、賣台叛國賊。所以我就不在此賣弄知識譁眾取寵了;有關不鏽鋼鍋材料對人體安全疑慮的爭議請自行爬文,請自行判斷、請自行決定。我不敢得罪專家達人,更無膽違逆大有為的英明政府。金正恩主席萬歲萬萬歲!

什麼?這裡不是北韓?

真的不是北韓? 喔,靠,我又錯了!

Jin2

2014/2/3 補充:

新鍋初始化保養完成!

2014/2/13更新:

雖然是新鍋,但不會因為它新就不讓它擔任艱險的任務。下圖是乾煎薯餅後的慘狀:

DSC05386

 

下圖是賢慧的劉選手把鍋洗乾淨之後。

 

DSC05389

 

結論:劉選手真是賢慧呀!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One thought on “新鍋入列:不鏽鋼平煎鍋

  1. 實在好漂亮啊XDDDDD~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