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發表留言

很小的時候,一天夜裡,在一個出席觀眾並不多的一座音樂廳。更冷清的二樓被我全包了。

映著舞台上的光,側門進來的一個彎腰走到二樓矮牆最前面的孤獨的人影。

他架起三腳架、相機,專心。

我在後頭,逆著光,看著人影好一會。然後我走過去。我小聲地說…

 

「先生…」

 

人影轉過頭,笑:「你是…」

 

「只是個學生。有一天你會很偉大。握個手吧,Mr. Doyle.」(伸手)

 

不習慣光環的人影不知所措。吃驚。靦腆。伸手。握。笑。

 

我沒讓他失望。他沒讓我失望。

 

CKF_2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