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新自行車頭燈入列:Dosun SF300

發表留言

先前使用的Dosun自行車頭燈在2014/5/29 Operation Northern Storm的大雨實戰驗證後發現會進水,後來這隻會進水的燈雖然還是參加了2014八月份Operation Iceberg III,但是在完成任務後直接就地除役。返台後劉選手很快就補上了次世代新頭燈。

介紹:Dosun SF300。

DSC09016

這款頭燈大約是在今年度7月底問市,很可惜來不及參加Operation Iceberg III。高亮度300流明、鋁合金本體、ABS燈罩、橡膠後蓋。採Micro USB充電。原廠並未提供重量數據。

顯然防水性有所提升,USB充電也大幅減輕旅途後勤壓力,可調整方向的束帶也可依照各人不同需要安裝在車上而不需另外加上燈座。

這款新上市的頭燈也有潛在的缺失。

它的束緊機構比較特別,而且有小零件採用硬質塑膠,對於環境摧殘的耐受度就有待時間證明。

我對這款車燈的初步印象不錯,抱持推薦買入的態度。

預計除役時間:2016/09/30。

=======================================================================

2014/11/02補充:

經過一陣子使用後,我發現這款燈有個問題。它放出來的光可以用肉眼感受到閃爍。閃爍光源對眼睛是不健康的,這應該是常識。因此對於這款燈我必須改變態度:不推薦。這不代表我對DOSUN的否定;這家公司的燈算不錯了,我有注意到它在努力求進步。希望DOSUN可以推出更好的產品,我個人還是會很樂意買來試用。MIT加油!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