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2017/04/26 公告事項

發表留言

感謝各界朋友的鼓勵跟分享想法、更感謝通知更正糾錯。

由於不嫌棄敝人的朋友來加敝人臉書的數量已超過敝人可以handle的程度,所以不才的部落格的個人臉書連結已從部落格暫時移除。同時,FB也會不定期暫時關閉。

敝人絕大部份的臉書PO文多半屬於公開無阻擋性質,只是大部份也都是很欠罵的無營養腦文。

敝人極少使用LINE。全LINE活躍友僅二人。很怕我死掉的保險業務員X1、通知有包裹專用的大樓管理員X1。WeChat更少。活躍友僅一,同一位很怕我又跑去什麼奇怪又危險的地方探險的保險業務員。加我LINE或WeChat是完全浪費您寶貴時間。

FB我很少去研究,若有新朋友從FB即時通來文指教,我可能會半年沒看到。若未能即時回覆,還請多多原諒。

沖繩故事進度問題,隨著時間累積愈來愈多的書籍文獻,我也發現到這些書之間有很多互相抵觸的地方。這真的很煎熬,同一件事,誰說的才是最接近事實的?因為發現有抵觸,就要找更多的書;書愈多,就會發現愈多互相抵觸的地方,一整個惡性循環。接著當新證據出現後,那就當然要翻案。案一翻,黑暗面就出來了。然後我只有三個字:WTF!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一些常見文獻裡寫的那樣。

調查到一段落之後就會繼續有進度,請原諒。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