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感動的影像

發表留言

對於拍照,我既不內行,也沒有熱血。

對於有著很多向上大拇指鼓勵的照片,說真的,恕我眼睛糊到塞,我實在看不出好在哪裡。

但是我在網路上注意到一個人的攝影作品。他甚至不是一個"攝影師",只是一個跟你我一樣平凡的人。

而且,這個人至今使用的主力相機,甚至是規格非常老舊的類單眼Canon PowerShot S3 IS。 (規格詳見Mobile 01 開箱文)。目前隨便一台傻瓜機就能超越它。

它只有區區6.2百萬相素,ISO到了800就沒了。

可是這個人的作品,每每讓我以為應該是什麼非常嚇人的昂貴夢幻機型拍出來的。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拍出來的東西,雖然還不到大師的程度,但總是讓我覺得,這個人的作品有靈魂,有思考。

還有,我最欣賞這個人的一點,是他從不拍麻豆。對於拍麻豆,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吐血。花錢請年輕女生露半個屁股,我從來不覺得跟藝術能扯上什麼邊。

對缺陷能張開懷抱的人,才有資格追求完美。所以,請用無心來拍照吧。

不要去想暗角

不要去想雜訊

不要去想你能放大幾倍

不要去想你能獲得幾個讚

不要去想你還可以買什麼來改裝改善

無心

無心,才有純淨的可能

然後,你的照片,才有可能讓人感動。

介紹PIXIELED S。

網址: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171029709740826053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