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任務完成:Op. Meetinghouse II

2 則迴響

 

經過一年多的事先文獻梳耙後才到現場巡禮,劉選手的Operation Meetinghouse II已順利結束,收獲跟成長都很多。

Op. Meetinghosue II ,成案前的開發代號Project Auditorium,屬於Op. Iceberg V的分支任務;在它之後,我90%相信,主流媒體告訴我們的某一段歷史根本是一場大騙局。這聽起來,我好像是個無聊的陰謀論者,也好像可以被現有的主流史料打臉。然而,現有的主流史料本身並無法自我勾稽、禁不起挑戰,也是一個就擺在你眼前但你卻看不見的事實。幾項看似時序相隔遙遠且無關的資訊,兜起來之後就能反證主流史料的荒謬。

我很瞭解,這世道,只有對政治惡鬥煽風點火的風向文、吃肉喝酒打砲揀便宜的癒療好康文、才能略為刺激現代人焦慮但無焦點的大腦提高神經元動態。所以,我對於人群習慣性接受且不質疑主流媒體餵出來的資訊,還有自主的批判式思考能力被被制約到往昆蟲等級的方向退化的這些現象,覺得真的是很可惜。我不是在自命清高,因為我自己在過去就是習慣性接受主流媒體、用昆蟲等級的判斷力去看世界。是讀書、旅遊、探險,還有跟一些難得的有識者在實體世界及臉書上交談討論,讓我能開始覺醒跟成長。原本我在爬文獻時覺得從書上找到資訊就夠了,不必多花錢去執行Op. Meetinghouse II 這趟任務。抱著這樣的不確定的心情,我出發了。到了現場,我親眼看了,親自走過了之後,才真的慶幸自己又做了一次傻事。書裡的資訊可以給你理性的收獲,而追加實際跑一趟更可以升級到感性的收獲。

要類比的話,這就像是自動語音電話系統的自助客服對比附咖啡沙發的VIP室裡的主管級專業諮詢。

Op. Meetinghouse II取得的知識跟感觸也許會在未來提出來分享,但機率不是很大。真要全部寫出來的話,恐怕會超過十萬字吧。況且,寫了又如何?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2 thoughts on “任務完成:Op. Meetinghouse II

  1. 我親眼看了,親自走過了之後,才真的慶幸自己又做了一次傻事。書裡的資訊可以給你理性的收獲,而追加實際跑一趟更可以升級到感性的收獲。

    感謝世上多了一位清醒之人,,,

  2. 沖繩的故事終於有後續了嗎

有話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