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se llama?

Evan 說故事

地震短筆記

發表留言

20240403 0758,劉選手在家,正在光屁股洗澡。當小搖開始時,還以為是又肚子餓了,所以不當回事。

小搖變成中搖。嗯。地震,習慣了。繼續洗澡。

很快,中搖變大搖。Shit, this is major! Is this the end?!

從浴室窗望出去,對面幾棟大樓都在左右晃! 瞬間劉選手入迷了! 我會看到對面大樓折斷嗎? 會看到大屯山噴發嗎? 若會,那我不想錯過親眼目睹的機會!

但,也許對面大樓的人會先看到我這棟折斷也說不定。

當下,沒在怕。真的。反正已經好一陣子在習慣對面阿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覺悟之一是被降解為放射塵。

但是…醬繼續搖下去,那…我就會變成瓦礫堆裡頭,七天後被找到的一具光屁股的被害人。人間最後一件是半途而廢的洗澡。No. No way! 哼! 你搖你的,我洗我的! I shall complete my task!

所以,一邊搖,一邊洗,搖完了才洗好。

第二天,0404,洗澡。又邊搖邊洗。我是被多拉a夢的宜靜(aka 靜香)給上身了嗎? 一洗澡,大雄就來!

第三天,0405,準備洗澡,但,想到宜靜…OK,不洗澡。

第四天,0406,傍晚,該洗澡了。洗,結果又搖。

第五天,0407,發文日。不可能! 不可能! 哪有每洗每中的?! 該落幕了吧? 好,坐進浴缸配日劇。此時是1750。沒多久,又搖。挖得法克這是很有針對性耶!  

明天一樣照計劃洗澡。

欲捐款給受災同胞的朋友,請務必提防發國難財的爛貨老梗詐欺。

感謝來自四面八方這麼多大無畏的守護天使跟救災英雄。這世界因你們而值得續存。

 

作者:Evan Liu

60% 魔羯 + 30% 處女 + 8% 射手 + 2% 天秤

有話請說